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议政调研

民进湖南省委召开2017年度议政调研课题报告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7-11-27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11月24日,民进湖南省委2017年度议政调研课题报告论证会在长沙召开,各课题组负责人、执笔人及部分会内专家代表与会。民进省委主委潘碧灵,副主委雷鸣强、李平参加讨论,会议由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石城主持。

 

   2017年,民进湖南省委根据课题申报与对口合作调研,共确定立项课题12个,其中重点课题5个,一般课题7个。各课题组积极思考,深入调研,精心撰写,于11月下旬完成了所有课题报告的初稿工作,形成了议政调研初步成果。这些成果紧密围绕中共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民进中央在湘开展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同时关注民进文化、教育主阵地,成果涉及了经济、文化、教育、农业、水利、环保以及脱贫攻坚等多个领域内容。

  会上,各课题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课题成果的完成情况,会内部分专家代表和与会主委班子成员就这12个调研成果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不同的修改意见。各课题组负责人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设都非常好,下一步将吸纳好专家们的意见建议,做好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

  民进湖南省委主委潘碧灵最后总结指出,今年的议政调研工作总体来讲进展顺利,各课题组负责人牵头圆满完成了调研任务,形成了调研成果,省委会对各位课题参与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智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2017年的调研成果围绕了我省当前发展的主要工作展开,选题和内容都很不错,下一步各课题组要进一步吸纳论证会上专家们的意见建议,抓紧时间用心修改和打磨,力争在12月中上旬修改完善好每一个调研报告,再报送省委会机关,全面完成今年的议政调研工作。省委会将在不同渠道充分利用这些调研成果,从而发挥参政党建言献策的作用。 (民进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  周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