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议政调研

省水利厅、经信委来民进湖南省委办理提案建议答复

发布时间:2018-08-15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参政议政处

5月15、17日,省水利厅河湖中心主任周乐新一行三人,省经信委综合研究室主任莫崇立一行两人,来民进湖南省委机关对接提案办理答复工作。民进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李如清,长沙理工大学副教授盛丰,民进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周莉、甘正气等参加了提案答复会议。


 

 


    2018年两会期间,民进湖南省委共提出18件集体提案,此次省水利厅和省经信委处室领导分别就会省委《关于改进我省河长制的管理机制的建议》、《促进湖南产业融合发展》两篇提案进行了答复。办理会上,与会单位对提案的建议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民进湖南省委提案立足实际。同时也指出了当前河长制的推行实施以及湖南产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及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可行性。省水利厅、省经信委还对提案办理的过程进行了介绍,对提案建议逐一进行了答复和说明。

 


 

 


 

    李如清处长对与会单位在民进湖南省委课题调研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以及登门办理提案表示感谢,对与会单位在推动河道管理、水资源环境和保护,推进湖南产业融合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敬佩。他希望进一步与省水利厅、省经信委综合研究处室加强协作,双方建立合作联系机制,以期今后的调研成果更有操作性, 部门工作推动更具实效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