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中央

蔡达峰出席民进开明书画展(湖南站)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09-06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9月5日下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民进开明书画展(湖南站)”开幕式在湖南锦绣潇湘文创园举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并宣布书画展开幕。

  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民进湖南省委会原主委谢勇出席开幕式,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石城,民进湖南省直文化支部副主委、锦绣潇湘文化创意产业园创始人易军分别致开幕辞。开幕式由朱永新主持。

  马石城在致辞中表示,民进书画界会员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用饱含深情的笔墨创作完成了有思想、有温度、有内涵的艺术作品,充分体现了民进人的文化底蕴和爱国情怀。

  开幕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了书画展。

  书画展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日新月异的发展和民进文化建设的成就。本次书画展是民进中央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民进开明书画展”系列巡展的第五站,由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和民进湖南省委会承办。

  民进中央办公厅主任朱效利、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宣传部副部长毛梦溪,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卫东,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焕生,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蒋洪新,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副院长陈琦、高云,以及民进湖南省委会和湖南各民主党派省委领导,湖南民进会员代表、艺术家等1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来源:民进中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