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佳节又重阳 浓浓敬老情”民进湖南省委召开2018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22 来源:民进湖南省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宣传处

  金秋十月,又至重阳。10月21日,民进湖南省委传承敬老尊老传统美德,组织老干部赴宁乡关山召开了“民进湖南省委2018重阳节座谈会”。

 

  会上,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同志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当前省委的工作情况,亲切慰问了老同志,详细询问老同志近期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会议室外细雨蒙蒙,室内参会的老同志们心情愉悦,精神矍铄,一一作了发言,他们说民进新一届主委班子不负众望,当前民进事业的进程和发展令人振奋激动,各项工作都有新的突破和成绩,尤其脱贫攻监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清亭村等工作影响大效果好,湖南民进网站、公微、信息宣传等工作在全国民进排名前列......老同志们深深为民进当前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感觉咱们的组织真厉害,真棒,老同志们为民进工作点赞,为民进新一届班子点赞省委的工作表示满意,对在职干部对老同志们的尊重关爱表示感谢。老同志们感慨地说,他们虽然退休了,但对民进的感情永远割舍不了,大家都表示退休不退岗,将不忘初心,发挥自身优势,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继续发光发热,为民进事业传播正能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