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邵阳民进文艺支部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26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3月23日上午,邵阳民进文艺支部举行挂牌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邵阳市委主委徐桂阳,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喜国亲自为支部揭牌。此次挂牌仪式标志着邵阳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取得了新的成果。

  邵阳民进文艺支部成立于1989年1月,现有会员25人。近年来,该支部发扬民主团结的优良作风,凝聚新老会员,让原本因成员老化、活动开展困难的支部焕发出崭新的活力,各种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影响,该支部还被评为全省、全国先进基层支部。

  2018年以来,民进邵阳市委努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帮助部分支部解决活动场地困难问题。邵阳民进文艺支部依托支部副主委曾胜程个人创办的邵阳地方文化馆,建立了属于文艺支部的会员之家。

  徐桂阳勉励文艺支部要以成立支部活动场所为契机,依托邵阳地方文化馆汇集市内文人雅士的优势,把支部活动室既作为支部学习的场地,又打造成会内文艺界会员创作交流的平台,还要作为发现和培养文艺界新会员的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