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岳阳市委对接同心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9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3月27日,民进岳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汪扬来到岳阳市华夏双语学校,对接“四同创建”同心校园项目创建工作。民进岳阳市委秘书长李情参加对接商谈。

  华夏双语学校创办于2013年,是一所包含幼儿园、小学、中学教育和国际一条龙教育服务体系的现代化民办学校。2014年被岳阳市教育局评为“教育质量优秀学校”;2015年评为岳阳市“先进单位”;2016年荣获湖南省“身边的好学校”称号,并被评为岳阳市“示范性民办学校”。该校董事长汤晰珺先后被授予“湖南省十佳民办学校举办者”、“岳阳市优秀校长”等荣誉称号。

  汪扬参观了该校教学环境,听取了近年来该校在教学质量、教学环境和课改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在见面会上,李情介绍了“四同创建”的内容、目的、意义及民进岳阳市委在这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汤晰君对民进岳阳市委就同心校园创建上门对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能够参与到民进市委服务社会活动中来,做一些力所能及之事。他建议同心校园创建工作要组建一套专门队伍,每月一主题,将活动内容延伸至社区、学校等层面,结合扶贫、公益开展活动。

  汪扬表示,民进岳阳市委将引导支部活动主题化,这次同心校园创建,是以华夏双语学校为阵体,打造支部主题活动品牌、调动会员参与积极性的有效举措。下阶段,民进岳阳市委还将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积极引导、挖掘更多支部主题活动,为2018年的同心校园创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