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永州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3-30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3月28日,民进永州市委在零陵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省政协常委、民进永州市委主委、市统计局局长胡建辉出席并主持宣讲会,民进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桂金玉、中共零陵区委统战部长蒋映群出席会议。全国人大代表、时代阳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唐纯玉宣讲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宣讲会上,唐纯玉结合自己参加全国人大代表会议全过程经历和感受进行了详细宣讲。她从大会基本情况、分组审议情况、永州市各位人大代表为永州发展提出的建议和议案、驻湘全国人大代表履职情况以及中央领导出席湖南代表团审议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等方面传达会议精神,并介绍了大会盛况和取得的重大成果,分享了其本人履职情况和履职体会。

  胡建辉要求,永州民进广大会员要深刻认识学习“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特别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提到的新型政党制度内涵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要深刻认识宪法修正案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大政方针被写入宪法,实现了现行宪法迄今为止最为重要的一次与时俱进,具有划时代的深远影响;要深刻认识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坚定拥护改革,大力支持改革;要深刻认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执行好《监察法》,切实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永州民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集智聚力,奋发有为,为实施永州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战略、打赢“六大战役”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新作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