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衡阳市委召开八届五次全会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3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3月30日下午,民进衡阳市委召开八届五次(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市统计局局长、民进市委主委陈淼主持会议,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廖晟,副主委曾海燕、周湖北出席会议。

  陈淼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代表团审议和在全国人大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对民进衡阳市委2018年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下达了对各基层组织的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宣传信息工作年度考核目标任务,并明确了工作推进时间表。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民进衡阳市第八届委员会会务工作五年规划》,传达了民进湖南省委有关会务文件精神。

  陈淼指出,全市民进基层组织和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党中央和国家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谋划和落实2018年的各项工作,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真实情况,积极建言献策,集智聚力,发挥优势,在参政议政方面做出新的成果;要在教育帮扶、法律服务、文化惠民三大社会服务品牌工作中持续发力,展现衡阳民进的社会担当;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自身政治素质、提高工作效率,彰显民进会员的风采。

  民进衡阳市委委员,各区工委、总支、支部班子成员,会员中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人员参加了会议。

(民进衡阳市委  王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