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张家界市委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3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4月2日上午,民进张家界市委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受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委托,统战部副部长卓湛出席本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张家界市委主委周芳出席并作工作报告。

  会上,周芳作了《走进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  为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凝心聚力》工作报告。周芳指出,2017年,民进张家界市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进湖南省八大精神。突出主题,以学习促提高,全面提升会员素质;围绕重点,以组织调研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聚焦中心,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充分发挥参政职能;整合资源,以提升形象为目标,社会服务成效明显。2018年民进张家界市委要继续将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精神作为工作重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思想建设为统领,以“两学一助”为主题,突出优才入会和课题调研两个重点,深入进行理性思考,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为实现“张家界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凝心聚力。

  卓湛对民进张家界市委2017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扬。他提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打赢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2018年工作意义重大。他建议,第一,要不忘合作初心,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第二,要服务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第三,发挥特色优势,服务社会民生;第四,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能力素质。

  会上,各基层支部进行了发言讲话,分别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情况及2018年的工作安排;民进市委副主委黎圣举宣读了2017年度优秀会员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副主委李腊君宣读了2018年支部考核办法及《民进省委关于开展“学会章、明使命、强意识”活动的通知》;副主委冯建华宣读了《民进张家界市委参政议政与宣传信息成果奖励办法》。

(民进张家界市委  郭英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