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常德民进会员在“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历史使命”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上作专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8-04-04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为强化新时代各民主党派参政党意识,3月30日,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举行了“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历史使命”的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由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聂鹏主持,常德市各民主党派全体机关干部及党派代表参加活动。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学明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启动仪式上,文化部朗诵考级高级教师、北京语言学会朗诵研究会会员、民进常德市直属一支部会员李昕霖围绕“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历史使命”声情并茂地作了主题演讲。她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参政履职要有新作为、自身建设要有新成效三个方面阐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参政党应当牢记初心,不负使命,以新面貌展现新作为。

  李学明强调,“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历史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常德各民主党派市委高度重视,积极引导党派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省委和市委统战部的安排部署上来,结合自身实际,参与主题活动,彰显价值和优势。

(民进常德市委 杨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