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会员上榜“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常德市十大杰出青年正式候选人名单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4月9日,“开放强市 产业立市”常德市十大杰出青年推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在常德共青团网站和常德团市委微信公众号(常德V青年)同步公布了“开放强市 产业立市”常德市十大杰出青年正式候选人名单,武陵区工农小学语文教师、民进武陵总支部会员李敏名列其中。

  李敏,女,1982年6月出生,汉族,民进会员,本科,现为常德市武陵区工农小学教师。2017年3月至6月,李敏参加了区、市、省各级举办的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凭借过硬的综合素养,均荣获一等奖。7月底,她又作为省唯一代表,参加了全国“教育艺术杯”课堂教学大赛,她所执教的《梅花魂》再次荣获一等奖。从教16年,担任班主任11年,李敏表现突出,被评为市中小学“最美园丁”、市优秀教师、市优秀班主任、武陵区“最美教师”,获政府嘉奖一次,立三等功一次,多次获市、区民进“优秀会员”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共常德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团市委、市青联组成活动组织委员会,凡年龄为18周岁至40周岁的常德籍或者在常德工作3年以上的中国公民(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5周岁),具有良好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遵纪守法,在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并取得突出成绩,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均可以由组织推荐,前日公示的正式候选人名单共30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