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永州市委召开二届四次全会

发布时间:2018-04-13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4月12日,民进永州市委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冷水滩召开。民进永州市委主委胡建辉,专职副主委桂金玉、副主委万萍、陈丽萍、陈彦出席会议,会议由桂金玉主持,中共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晓明应邀莅临指导并致辞。

  邓晓明对过去一年民进永州市委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总结了民主党派市级组织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并向民进市委提出了新要求,寄予了新希望。

  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胡建辉代表民进永州市委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2017年度工作报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新印发的《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会议期间各支部向大会汇报了2017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并审议通过了《民进永州市委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永州民进要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切实开展好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号召民进永州各支部和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民进全国十二大精神和中共永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为统领,以“两学一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会章会史,做合格有为会员)为主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突出优才入会和社情民意两个重点,紧紧围绕中共永州市委“六大战役”和“开放兴市产业强市”战略等中心工作选择课题,聚焦脱贫攻坚、园区建设、乡村振兴三大领域,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履职能力,围绕助力脱贫攻坚做好社会服务,开展有特色、有实效的社会服务活动,为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做出贡献。

  民进永州市委基层支部委员列席会议。会议还对先进基层支部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民进永州市委  邓曙光、李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