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主委班子参加岳阳市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09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5月9日上午,岳阳市举行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中共岳阳市委书记刘和生,中共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共市委统战部部长熊炜主持。民进岳阳市委主委张世愚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上,岳阳市各民主党派主委、知联会会长依次发言,回顾“五一口号”的发布历史,畅谈工作感受。民进岳阳市委主委张世愚在发言中说,70年来,民进始终是新型政党制度的拥护者和实践者。岳阳民进成立35年来,始终谨记民进老一辈领导人“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在岳阳深化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建良言、献良策,贡献了民进的智慧和力量。作为民进市级组织,岳阳民进将重点加强政治引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服务大局,为新时代湖南新增长极建设创造新业绩。

  刘和生在讲话中,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思想建设要有新提高,岳阳思路很清,人气很旺,任务很重,来势很好。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在参政议政上当好参谋,在民主监督上当好同事,在为民服务上当好帮手。三是自身建设要有新面貌,打造一支坚强的人才队伍,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提供有力的人才和组织保障。

  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中共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机关干部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