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张早平受聘为民进中央参政议政特邀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8-06-20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6月15日,民进中央参政议政特邀研究员、参政议政特邀信息员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副主席朱永新、王刚,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会议。长沙民进会员张早平教授受聘成为民进中央参政议政特邀信息员。

  聘请参政议政特邀研究员、特邀信息员是民进中央做好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工作的一项新举措。蔡达峰指出,履行好多党合作制度赋予参政党的政治职责,要求我们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报送高质量的信息,为科学民主决策服务。这不仅需要我们内部规范自己的活动,也要尽可能地团结社会各方的力量,充分发挥协商民主制度的效能。要达到这些要求,民进需要得到更多会内外专家的支持和帮助。

  蔡达峰要求,民进中央要做好对参政议政特邀研究员和参政议政特邀信息员的服务工作。要用好建言献策的渠道优势,把握好政治原则和策略,按照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要求来衡量报送的内容和观点;要积极消化吸收大家建言献策的成果,加强日常联系,做到及时告知需求和结果,提高工作效率。

  会上,刘新成宣读了《致民进中央第三届参政议政特邀研究员的感谢信》,朱永新作了参政议政特邀研究员和特邀信息员情况说明。与会领导向民进中央第四届参政议政特邀研究员、第一届参政议政特邀信息员颁发了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