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周芳调度民进张家界市委2018年半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4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6月22日,民进张家界市委召开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张家界市委主委周芳在成都挂职期间抽空参加此次会议,调度、安排市委会课题调研、社情民意等相关工作。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卓亚,副主委李腊君、冯建华,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本次会议。

  各支部负责人就上半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下半年支部工作计划和安排。各支部均提到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积极联系支部会员,加强支部凝聚力,增强会员的归属感。

  市委班子成员对上半年分管工作的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半年如何找准切入点,高质量完成年初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汇报和分析。大家一致认为:上半年市委会在加强理论学习;以规范会费收取为切入点,强化会员意识;按照“双量并举、质量优先”的组织发展原则,补充新鲜血液;参政议政选题、民主监督推进、政治协商参与、社情民意报送以及社会服务推动等各方面都有成绩、有亮点,但也存在调研课题选题思维不开阔、特色不鲜明,站位不高,社情民意报送数量不多、质量不高等问题。

  周芳对各支部上半年的工作以及主委班子成员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她指出:市委会及各支部不能放松政治学习,应继续加强对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宪法和民进新会章的学习,创新学习形式,要求各市委委员带头宣讲学习体会;强化会员意识,进一步规范会费收取,出台张家界会费的交纳及使用办法;各课题小组要紧抓课题调研工作,突出民进的界别特色,分管领导加强督促和调度,确保高质量成果;社情民意要结合当下热点,在确保数量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质量,市委会在提高信息质量上要多动脑筋、想办法,圆满完成省委考核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