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郴州市委举办2018年参政议政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7-03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6月22日,民进郴州市委举办2018年参政议政培训班,民进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骨干会员、信息员以及新会员等13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华主持。培训班邀请了民进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李如清。

  李如清以《做好参政议政•当好民进会员》为题,结合自己丰富的参政议政工作经验,详细讲解了参政议政及社情民议写作,以及会员们如何聚焦热点、难点、兴奋点、采用标准和撰写规则等问题,捕捉敏感信息源,把诊问脉,对症下药,写好参政议政及社情民意。培训班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结合大量实际案例,内容丰富,生动的讲解让会员受益匪浅。

  刘华希望,新会员要注意学习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尽早具备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的能力。全体会员要牢固树立奉献意识,结合各自本职工作特长,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参与民进郴州市委组织的社会服务、信息宣传等工作。同时,要牢记使命,群策群力,善建诤言,为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郴州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