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湖南省委赴醴陵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10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9月6日,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汤素兰在民进省委办公室主任胡振宇、民进株洲市委主委郝建东、民进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朝晖的陪同下到民进醴陵总支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座谈会上,民进醴陵总支主委刘育燕首先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情况等五个方面对醴陵总支近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支副主委蓝秀、田春燕以及部分参会的总支会员也纷纷发言,就政治安排、组织发展新会员等内容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疑问。

  胡振宇表示,目前醴陵总支的氛围很好,发展势头积极向上,希望在总支主委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努力,突出优势,做出特色。对于会员们的诉求,将根据实际情况,仔细研究。

  汤素兰对醴陵总支目前的工作势头赞赏有加。她表示,总支的政治引领工作做的非常好,在主委班子的带领下,总支各项工作开展得有活力、有实效、有影响,也为民进的基层组织建设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同时,她希望会员们要积极双岗建功,立足长处,成为专家,做出品牌。要继续把好会员入口关,发现人才要及时吸纳。

  根据民进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计划,当天下午,汤素兰一行又赶赴醴陵横江村开展“四不两直”调研。调研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对当地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入户走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