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谢勇、马石城赴株洲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2 来源:民进株洲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10月20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进湖南省委原主委谢勇,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宣传联络处处长吴壮力,社会服务处处长罗琪一行赴株洲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渌口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等民进会员担任党外正职的单位和部门进行走访调研。民进株洲市委主委郝建东、专职副主委刘朝晖陪同调研。

  郝建东带领调研组一行走访查看了各楼层、各区域的服务功能,并就“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的进展及部分特色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

  随后,谢勇、马石城一行赴渌口区杨得志故居以及渌口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进行走访。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罗禧瑰,中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杰以及民进渌口区支部主委、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宋鸥等陪同走访。

  在当天的走访中,谢勇对株洲民进会员在担任政府部门党外正职的履职情况表示肯定,同时他希望大家在本职工作中要继续与单位党组同心同行,共同为全市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民进株洲市委 杨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