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邓焕生调研怀化市同心公益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5 来源:民进怀化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201910月23日,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邓焕生一行在怀化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恢清陪同下莅临怀化市民主党派市委机关调研。参观了怀化市民主党派联合怀化市志愿者协会打造的同心公益服务中心,省市领导对怀化民主党派联合志愿者协会打造的同心公益服务中心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希望同心公益持之以恒的把公益慈善、志愿服务工作坚持下去,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传递正能量。

  

  省市领导对民进会员罗小小自强不息努力服务社会的工作激情表示赞赏,希望继续努力,在民主党派和公益组织的平台上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罗小小1996年出生于湖南省怀化市中方县新路河镇一个偏远的小山村,现任怀化市志愿者协会办公室主任。他在三岁的时候因为高压电意外事故失去了双手。2014年罗小小成为一名专职志愿者,每年参加公益活动200余场,长期帮助210名事实孤儿,为留守儿童筹集了25余万元,发放“梦想书包”4000余套,为怀化50余所山村学校筹集了110余万元,更换了7000余套“梦想课桌椅”,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 6000小时。先后荣获“湖南青年五四奖章”,是“湖南最美志愿者”“湖南好人”“优秀励志志愿者”“怀化市十大道德模范”。身残志坚的他,凭借自己坚强的意志、实际的行动,用无手的人生书写了一份公益大爱。

  (民进怀化市委 唐启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