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潘碧灵走访基层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

发布时间:2019-11-19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11月16日,民进湖南省委主委潘碧灵走访省直机关联合支部,召集支委班子、部分骨干会员及新化工委班子、骨干会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听取对民进省委班子及会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潘碧灵向大家介绍了民进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情况。省直机关支部主委曾晓阳、新化工委专职副主委陈慕竹分别就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示范支部创建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向会省委主委班子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参会骨干会员还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志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潘碧灵向大家表示感谢,他强调,“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今年会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前已进入自查自纠阶段,民进省委班子带队赴各市及省直基层组织走访听取意见建议,11月底前要将收集的意见建议原滋原味整理出来,为下阶段形成整改方案提供依据。关于示范支部创建,潘碧灵要求各支部要加紧梳理补短板,在组织处的指导下对照标准做好做细。另外,潘碧灵还就省直机关联合支部与新化工委结对开展帮扶公益活动做出指示。

  省直机关联合支部副主委王勇、组织委员孙细飞、宣传委员熊益沙、省生态环境厅系统骨干会员谭敏雄、汪理科、尤翔宇、刘沛、唐小艳、新化工委主委邹安定、新化教育一支部黄家全、阳吉梁、谭铭容参加座谈会。

  (民进湖南省委组织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