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雷鸣强在岳阳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民进岳阳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11月15日,全国政协委员、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雷鸣强,在岳阳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调研走访活动。民进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赵品山,民进岳阳市委副主委汪扬全程陪同调研。

  上午,雷鸣强一行走访中共岳阳市委统战部,听取中共岳阳市委统战部关于民进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建议,深入探讨了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工作和后备干部队伍培养面临的主要问题。雷鸣强详细介绍了民进湖南省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中共岳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四新,副调研员、党派科长王静晗参加座谈。

  下午,雷鸣强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南省政协委员、民进岳阳市委副主委李建军工作的岳阳市民政局和湖南省人大代表、民进岳阳市委主委张世愚工作的岳阳市医保局,与2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同事座谈,听取2名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在单位履职和合作共事情况。

  随后,在岳阳市民主党派机关召开会内座谈会,听取了民进岳阳市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对民进省、市委主委班子及成员,民进省、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

  民进岳阳市委副主委李尧瑶、李国武、李建军,市委委员李情、苏菊辉、罗慧蓉、王秀云,和部分支部主委参加座谈并发言。

  (民进岳阳市委 李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