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袁运长带队赴中南大学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11月20日,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副院长袁运长,民进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罗琪一行走访中南大学统战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主题教育活动自查自纠工作调研。并召开省直中南大学支部、湘雅二医院支部支委和部分骨干会员座谈会,听取对民进省委班子及各支部的意见和建议。中南大学统战部部长刘建华、副部长李燕峰参加座谈会。

  会上,罗琪向大家介绍了民进湖南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自查自纠的情况和目的。省直中南大学支部主委罗会钧,湘雅二医院支部主委伍伟景分别介绍了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汇报。参加座谈会的骨干会员也就自己在本职工作和参与会务活动的情况和想法进行交流。

  刘建华首先对民进省委上门走访听取意见表示欢迎感谢。也充分肯定了民进中南大学支部、湘雅二医院支部在组织建设、议政调研、理论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两个支部多引进优秀人才使队伍建设年轻化;希望民进省委在人才交流、推荐上多给予支持;她表示今后两个支部在学习、活动和经费上统战部给予支持。

  袁运长感谢学校党委、党委统战部对民进中南大学支部、湘雅二医院支部工作的支持。要求两个支部在校党委和统战部的领导下,加强组织建设、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四个自信,将支部建设成有能力、有特色的基层组织。

(民进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  罗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