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马石城带队赴益阳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民进益阳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11月22日,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组织处处长赵品山一行到益阳开展主题教育调研走访活动,益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长庚陪同。

  上午,马石城一行到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走访,听取市委统战部对民进省委、市委的意见和建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澍霖对民进益阳市委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民进省委、市委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副处级干部、党派科科长王军恩,干部科科长贺江华等参加活动。

  下午,马石城一行在民进益阳市委机关召开座谈会,听取民进益阳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会内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民进省委、市委主委班子及其民进省委、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李长庚介绍了益阳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就会省委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紧接着,各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与党派工作逐一发言,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其后,赫山支部主委罗虹汇报了赫山支部创建“示范支部”工作情况。

  马石城对益阳主题教育活动和“示范支部”创建工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益阳民进主题教育活动和“示范支部”创建工作规定动作实,自选动作精,效果很好。他希望,益阳民进继续按照会省委要求,持续推进,把活动进一步抓好抓实,取得实效。对会员们提出的建议,马石城表示,将进行仔细整理,在会省委常委会议上采用。

  (民进益阳市委 夏敏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