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马石城赴湖南大学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走访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11月21日,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专程赴湖南大学校党委、统战部走访,并召开民进湖南大学支部座谈会征求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湖南大学校党委、统战部时,马石城向对方介绍了民进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伟高度肯定了民进省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并表示民进湖南大学组织在民进省委的领导下通过深化主题教育在凝聚共识、培养人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一定能发挥更大作用。他表示,湖南大学校党委愿与民进省委一道共同努力在人才培养使用上做出更多成绩。

  在民进湖南大学支部主题教育座谈会上,马石城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对民进省委主委班子及其成员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也认真听取了支部与会人员对支委班子及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马石城对湖南大学校党委对民进组织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民进湖南大学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就社情名义工作、支部活动组织、来年支部工作方向等提出了要求。他提出,湖南大学支部要充分发挥教育类别的岗位优势,积极组织参加各类基层调研活动,到基层去拓宽视野,紧抓时代发展的新形势和新动向,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促进履职能力建设的全面提升。

  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伟、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珍名、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汪建纯,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湖南大学副校长、民进会员蒋建晖、民进湖南大学支部的全体支部委员、会员中的省级政协委员及部份骨干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议  

   (民进湖南省委组织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