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潘碧灵赴湖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走访听取“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意见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11月22日,正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学习的民进湖南省委主委潘碧灵从北京赶赴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征求民进湖南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党组书记、主任谈文胜、党组成员、副主任邓仕军接待并会见了潘碧灵一行,谈文胜高度肯定了民进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做法,认为扎实有效,不走过场,并从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向民进省委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对方单位意见建议后,潘碧灵向与会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潘碧灵表示,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集中了省内智库专家,与民进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主题多有交集,民进省委将以主题教育成果为基础,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与省政协发展研究中心合作,为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民进湖南省委组织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