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潘碧灵出席民进雨花区工委直属一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7 来源:民进长沙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12月22日,时值冬至,正逢周末。民进雨花区工委直属一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长沙县回龙文武学校举行。民进湖南省委主委、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潘碧灵,民进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李素娥出席,民进雨花区工委班子成员及一支部会员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一支部会员刘悟华的回龙文武学校,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武术汇报演出。演出完毕,刘悟华汇报了近几年学校的发展历程、成绩、困难及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大家为学校的健康持续发展出谋划策。一支部会员林文波组织星沙会员携手长沙师范支部开展的关爱自闭症儿童康复的爱心活动已历时两年,效果明显。活动中,大家还听取了小组成员对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

  为推进关爱自闭症儿童康复爱心公益活动的持续开展,民进雨花区工委、回龙文武学校、长沙县洛华艾芭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现场为自闭症康复公益项目捐赠人民币陆仟元整。

  随后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上,一支部主委邹异明对2019年的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向大家通报了班子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一支部此前已获得全国先进基层组织,今年又被评为省级示范支部,目前正在积极创建国家示范支部。接着,对照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邹异明代表支部班子剖析了六个方面的问题,并逐一制定了整改措施,会员代表邹德辉和欧阳泽怡对班子成员提出了坦诚而又尖锐的批评建议,如对于支部班子成员一定要有政党意识,会员活动一定要发挥会员主体作用,要严格要求会员、关心青年会员成长等,大家对此都一致表示认同。

  李素娥在肯定一支部的工作成绩和此次活动效果的同时,要求会员们要保持初心、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党意识,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坚持服务为本,以丰富的活动增强组织凝聚力。

  潘碧灵是联系民进长沙市雨花区直属一支部的省委会领导,他非常关心基层组织建设,关心基层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正在中央党校学习的他利用双休日时间专程从北京飞回来参加活动。座谈会上,他语重心长地和会员们讲解民主党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同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体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讲担当,整改提升求实效。潘主委的精彩发言、与会员们的促膝谈心令所有会员倍感亲切,深受教育。会场里不断传出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如春风荡漾。

  座谈会后,潘碧灵一行还赴一支部会员段勇芝的企业洛华艾芭美妆教育视察,并对其未来的发展作了指导。

(民进长沙市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