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湖南省委 “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团到益阳

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中国民主促进会益阳市委员会 责任编辑:民进益阳市委

4月16日,民进湖南省委“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会在益阳市羽星大酒店举行。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益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益阳市委主委李长庚,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秦本华,民进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赵品山,民进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周辉,副主委张晓云、邱国民,以及民进益阳市委会员近70人参加了宣讲会。

此次活动旨在于全省民进会员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会员树立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理念,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宣讲中,常德民进武陵区支部主委郭灵芝以《我和“近心帮”共同成长的故事》为题,讲述了她带领近心帮团队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格局和担当,关注青少年的心理健康帮扶工作,从不被理解到社会各界赞誉,让上万名青少年受益的先进事迹。株洲民进天元区工委主委陈曦以《不忘合作初心 践行双岗建功》为题,结合近年来自身在工作中的经验及实例,分享了他作为民进会员如何双岗建功的感悟和体会。

马石城在总结讲话中对两位优秀的民进会员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了湖南民进主要创始人何炳麟先生的生平事迹,勉励益阳民进会员加强自身建设,肩负时代责任,做有为的民进人。

 

 

 

   随后,马石城一行来到了民进益阳市委赫山支部,与支部会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指导大家开展“示范支部”创建工作,并号召大家以党为师,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营造全员参与建功立业的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