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湖南省委召开对口联系课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4月28日下午,民进湖南省委对口联系课题研讨会在省生态环境厅召开,民进湖南省委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潘碧灵主持会议,省生态环境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和课题联络人,民进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人口和资源环境委员会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加强农村污水治理 改善人居环境》、《洞庭湖水环境总磷控制对策研究》、《关于进一步促进环保产业发展的调研与思考》及《农村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四个课题的执笔人秦建新、汪理科、谭敏雄、肖深根分别介绍了课题的初步设想和进展情况,省生态环境厅科财处处长文涛、省农环站站长刘钦云、土壤处调研员尹显钦和水处副处长彭晓成对课题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

  最后,潘碧灵对课题逐一进行点评,为下一步调研提供了一些新颖的观点和努力方向,并对四个课题做了统一安排和部署。他要求课题组成员和生态环境厅相关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调查研究、保障成果时效。5月底前各调研组要完成调研,6月上旬提交初稿,中旬讨论论证,6月底前要完成定稿。

  (民进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 毛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