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湖南省委赴常德指导“示范支部”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民进常德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4月26日,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雷鸣强率队开展“示范支部”创建调研活动。民进常德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益源主持会议,常德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常德市委主委张力以及民进武陵区总支部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民进武陵区总支部副主委刘一夫汇报了《民进常德市委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年方案》,民进武陵区总支部郭灵芝汇报了近几年的工作情况及“示范支部”创建工作思路。随后,其他六名各个界别的骨干会员代表积极发言,纷纷畅谈了会务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雷鸣强对民进武陵区总支部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引领,积极对接党和政府的工作,做好政治宣传,反映人民需求;二要做到文教融合,将传统文化、科技文化等融到教育领域中来,要让文化融入教育;三要做到共民联建,支部要与其他组织展开联谊等活动,增强组织之间的关系和情谊,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他强调,民进武陵区总支部有人有才、有章有法、有为有位,要建立支部聚英才、学习凝共识、联谊聚力量、调研发民声、服务保和谐、会员双建功的目标,让支部朝着更好的方向和更高的目标发展。

  (民进常德市委 聂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