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湖南省委“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会在邵阳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民进邵阳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4月28日,民进湖南省委“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会在邵阳市政协五楼会议室举行。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袁运长,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邵阳市委主委徐桂阳,民进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罗琪,民进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喜国、副主委刘承智、戚雅颂以及邵阳民进会员80余人参加会议。

  邵阳民进会员姚志雄、王朝阳分别以《奋斗永远在路上》、《无悔源于苦中乐》为题,讲述了自己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双岗建功的心得和体会。

  袁运长对两位优秀的民进会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基层组织建设年,大家要加强学习,以党为师,建章立规,提升能力。

  会上,刘承智组织大家学习了两会精神,戚雅颂宣读了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方案,杨喜国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徐桂阳对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希望大家以身边的先进为榜样,做到本职工作优秀,会务工作积极,为民进争光,为人生添彩。

  (民进邵阳市委 陈文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