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马石城赴湘大支部调研示范支部创建

发布时间:2019-05-09 来源:民进湘潭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4月30日,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湘潭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湘潭市委主委熊兆伟,湘潭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民进湘潭市委副主委欧爱民赴湘潭大学调研、督导“示范支部”创建工作。

  湘潭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盛明科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湘潭大学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湘潭大学将全力支持民进湘大支部开展“示范支部”创建及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支部会员黄鑫从支部概况、光荣历程、杰出代表、突出成果及对未来的展望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民进湘大的相关工作。支部主委陈旸结合民进湘潭市委“示范支部”创建标准,分6个方面对当前支部与“示范支部”标准之间的差距进行了分析,并提出详细的工作方案,落实到具体责任人。

  随后支部会员分别就增强会员履职能力、做双岗建功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还邀请湘潭民进第一位会员张珊华老师介绍了湘潭民进的早期活动情况。

  欧爱民对创建“示范支部”提出要求,指出支部要大力推进优才入会工作,要充分发挥会员专业优势,打造一支具有“湘大样板”的参政议政团队。

  马石城从“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做什么”三个方面,对中国参政党的性质与职能、民进的光荣传统、会员的政治素质进行了解读,更加坚定了会员们的责任与使命。

(民进湘潭市委 李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