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汤素兰赴郴州开展民进“示范支部”创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09 来源:民进郴州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5月7日,为加快推进示范支部创建工作,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汤素兰来到郴州民进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支部开展“示范支部”创建工作调研。郴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郴州市委主委王东,中共郴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龙齐阳和中共湘南幼儿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雷春国陪同调研。

  汤素兰一行查阅了民进湘南幼儿高等专科学校支部创建示范支部的相关材料,并与基层组织代表就创建活动进行了探讨、交流。

  随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王东主持。民进湖南省委办公室主任胡振宇,民进郴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华,民进郴州市委副主委、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黄昌祯,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国华、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领导张华、何忠雄,中共郴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谭跃武和民进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民进湘南幼儿高等专科学校支部主委周文锋向调研组的领导全面汇报了示范支部创建的基本情况。

  雷忠国介绍了湘南幼儿高等专科学校基本情况和高校统战工作发展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重视高校统战工作,全力支持民进湘南幼儿高等专科学校支部创建“示范支部”工作。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龙齐阳作了讲话。他指出,民进湘南幼儿高等专科学校支部在创建“示范支部”工作中,要强化学习、培训,在加强民主党派基层支部思想政治引领上做好示范;要强化制度建设,在提高基层组织做好示范;要创新活动载体,在推动基层组织履职上做好示范。

  汤素兰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支部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强调,坚定思想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大胆实践、创新,坚持双岗建功,积极引导会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积极参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会务工作。

  (民进郴州市委 武名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