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湖南省委经济科技专委会召开课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18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5月17日上午,民进湖南省委经济科技专委会课题研讨会在省民主党派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经济科技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早平主持。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经济科技专委会主任李平,民进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和经济科技专委会相关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政议政处处长李如清首先介绍了《长株潭城市群引领创新型省份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对策研究》、《双向开放促进湖南高质量发展的研究》《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宁乡花猪产业研究》四个课题的思路和进展情况,四个课题的执笔人贺茂云、张早平、陈腾飞、李述初分别介绍了课题的进一步设想和调研方案。会议确定将于5月底组织四个课题组成员赴江苏考察。

  最后,李平对经济科技专委会和四个课题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民进湖南省委和潘碧灵主委都高度重视课题调研工作,各位课题组成员要统一认识,按照组织要求,合理科学安排时间,在8月底前要完成初稿,参政议政处要协助做好对口联系工作。

  (民进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  毛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