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李平带队赴江苏省开展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02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2019年5月28-29日,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长沙市委主委、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带领民进湖南省委经济科技专门委员会一行共9人赴江苏省苏州市,就创新型省份建设、高质量发展、“双向开放”、宁乡花猪产业发展和新型职业农民队伍建设等五个课题开展调研,民进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李如清,苏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民进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陆丽瑾陪同调研。

  28日下午,调研组一行下车伊始,即赴苏州市中科融合感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听取了该公司有关人员关于其主营业务的介绍,对于苏州市大力实施院企合作,园区提供优质服务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

  29日上午,在民进苏州市委机关,由陆丽瑾主持,召开了有苏州市工信、商务、科技和农业农村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的调研座谈会。会上,李如清先介绍了调研组的来意,苏州市各有关部门同志分别围绕相关课题介绍了有关情况,调研组成员与他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李平在小结讲话中首先对苏州市各有关部门对此次调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苏州市各项工作都在全国地级市中位居前列,对湖南省的相关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通过此次调研发现苏州市的同志们担当、有为、亲商,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令人钦佩!调研组回去后,一定好好整理此次调研的收获,多向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提出真知灼见,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民进的贡献。

  (民进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