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李素娥、龚中良陪同市委统战部领导赴民进会员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民进长沙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530日,民进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李素娥、副主委龚中良陪同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佳勇一行赴民进会员企业普泰尔环境有限公司调研。

  在公司董事长胡峻,民进会员、总经理吴小国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随后,调研组来到公司荣誉及产品展厅,胡峻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相关资质以及公司产品,汇报了公司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调研组对普泰尔环境有限公司获得的荣誉和成就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参观完毕后,大家在会议室就中小民营企业发展瓶颈的破解开展座谈。刘佳勇高度肯定了普泰尔环境在公共卫生环境的治理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并指出,在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时期,相关部门应在强规范、固根基、解难题上持续用力,破解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瓶颈难题,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

  (民进长沙市委刘晨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