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湖南省委召开提案答复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6月13日,省政协535号提案《加快我省中小企业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建议》答复见面会在民主党派会议中心召开。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省工信厅副巡视员倪东海,省政协提案委督办处处长郭真明参加会议并讲话。提案单位民进湖南省委,提案主办和会办单位省工信厅、省委组织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银保监局、省科技厅,省政协提案委和农业农村委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进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李如清主持。

  会上,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副处长唐勇首先代表主办和会办单位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和答复意见,其他会办单位随后进行了补充说明。此提案的负责人之一、民进湖南省委经济科技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早平,提案参与者李如清等与各提案办理单位进行了进一步沟通,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郭真明对各单位对提案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他谈了自己对提案工作的认识并提出了今后如何做好提案工作的几点建议。倪东海表示将吸纳民进湖南省委对提案答复提出的意见,将答复件进一步补充完善,也感谢大家对工作的关心支持。马石城重点强调了政协提案工作的重要性,通过提案和答复既能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又能使党和政府的决策深入人心,还能促进社会共识,是利国利民的大事。

  (民进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 毛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