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湖南省委调研指导常德市委制度建设

发布时间:2019-08-23 来源:民进常德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8月22日,民进湖南省委办公室主任胡振宇、副主任周莉来常调研指导民进常德市委制度建设。民进常德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益源、办公室主任刘伟参加会议。

  会上,张益源就民进常德市委制度建设做了汇报。近年来,民进常德市委围绕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这一目标,制度建设着力做到“四个坚持”:坚持目标导向,即打造高站位、高效率、高水平市级组织。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解决突出问题。坚持创新导向,适应新形势,体现新作为。坚持实效导向,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因事制宜。

  胡振宇查阅了《民进常德市委工作制度汇编》,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民进常德市委在制度建设方面做的努力,他指出,民进常德市委制度建设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但仍需严要求、高标准。他强调,制度建设要分类进行,制度制定与制度执行相统一;要做到权责明确、程序正当、执行有力。

  (民进常德市委 杨燕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