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湖南省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9月21-22日,民进湖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在长沙召开。民进湖南省委主委潘碧灵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报告。湖南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冯波出席。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主持。

  会上,民进省委副主委雷鸣强宣读《民进湖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民进省委副主委刘新民、民进岳阳市委主委张世愚、民进湖南师大委员会主委秦建新分别作表态发言。

  潘碧灵作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辅导报告。潘碧灵围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对标对表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有效开展”、“真学真用真查真改,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收到实效”三个专题,从主题教育活动的内涵、意义、措施、要求等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

  潘碧灵提出,要按照活动方案要求,以各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骨干代表人士、党派机关干部为重点,将此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与我省统一战线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主题活动、省委会大力推动的“以党为师,从严治会”专题教育,以及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四位一体”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潘碧灵强调,全省民进各级组织及会员要始终保持以党为师“跟党走”的政治定力,坚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初心使命,鼓足刀刃向内剖析自我的革新勇气,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加强自身建设,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高质量推进湖南民进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湖南实践中,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宏伟愿景中,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作出我们新的更大的贡献。

  9月22日上午,与会成员先后参观了雷锋纪念馆和湖南党史陈列馆,重温革命历程,学习雷锋精神。

  民进省委主委班子成员、常委会组成成员,各市委专职副主委,新化县工委负责人,省直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会内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省委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省委会全体机关干部120余人参会。

(民进湖南省委宣传联络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