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黄兰香走访调研民进湖南省委机关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民进湖南省委宣传联络处 责任编辑:宣传处

  1月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来到民进湖南省委机关走访调研座谈。

  黄兰香一行与民进省委全体主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亲切握手问候新年,并合影留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就民进省委2019年度的重点亮点工作及2020年的总体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黄兰香充分肯定民进省委长期以来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她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论述,继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凝聚共识和资政建言上双向发力。各民主党派要加强自身建设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和智慧。

  (民进湖南省委宣传联络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