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守望相助 倾力支援|刘星星:奉献爱心 汇聚战“疫”力量

发布时间:2020-02-14 来源:民进岳阳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212日,民进岳阳市委机关一支部副主委、岳阳楼区人大代表刘星星赴城陵矶办事处,为该辖区内的华能、华粮等企业的困难职工家庭捐赠了600包中医药材、160盒聚维酮碘溶液消毒剂和4盒红外体温测温枪等医用物资,以及萝卜、白菜等生活物资,帮助他们防抗疫情、度过难关。

刘星星说道:“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在全国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之时,作为人大代表,有责任有义务带头履行社会责任,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

城陵矶办事处书记任建国代为接收该批物资,并表达了真挚的谢意。他说:这真是雪中送炭,社区急需这些抗“疫”物资来保障居民的安全,我们会立即将这批物资发放到居民手中。

刘星星的爱心之举受到了岳阳楼区区委副书记游志坚,岳阳楼区人大副主任李建国的充分肯定与赞扬。

(民进岳阳市委 陈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