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守望相助 倾力支援|杨雅惠:疫情在前 使命在肩

发布时间:2020-02-14 来源:民进湘潭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现在疫情这么严峻,谁也不能置身事外,大家都很辛苦,有能力的就多做一点,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湘潭市人大代表、民进会员杨雅惠如是说。210日,杨雅惠随着湘潭市人大岳塘区第五组的代表们一起前往岳塘区政府,又捐赠了一批酒精、消毒液等消杀防疫物资。

自大年三十起,杨雅惠一直关注疫情的发展,响应民进湘潭市委的号召,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在得知湘乡市人民医院疫情一线医疗物资紧缺的消息时,她第一时间四处寻找货源,终于在27日之前,凑齐了500N99口罩、200副护目镜、60个额温枪、3台移动式紫外线消毒仪、1400副乳胶手套、90瓶酒精等医疗物资捐赠给湘乡市人民医院,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疫情一线医务工作者的燃眉之急。

疫情牵动着全国上下的心,杨雅惠表示:“疫情在前,使命在肩,作为人大代表、民进会员,更加应该承担这一份义务,我相信我们最终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

(民进湘潭市委 王芳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