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战“疫”一线 最美是你|抗“疫”先锋:民进岳阳市委机关二支部副主委刘亚松

发布时间:2020-02-25 来源:民进岳阳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自岳阳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发出关于从市直机关单位抽调工作人员,成立帮联工作组的通知后,民进岳阳市委机关二支部副主委刘亚松,参加市城管局帮联工作组,驰援岳阳楼区。

刘亚松作为市城管局帮联工作组的组长,负责总体协调,对临街“五小”门店进行劝导关停,对公园广场游客和游摊游贩进行劝导疏散,及时上报每天巡查过程中发现的疑难问题和传达落实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他说:“我们每天关心的是入户督查发现了多少个问题,劝导关停了多少家营业门店,有多少家“五小”门店经劝导强化了防疫措施。因为这些数字大一点,疫情感染的人数可能就小一点。”

213日至20日,刘亚松与其他5名帮联工作组成员一起,累计上门劝导岳阳楼区辖区内临街商铺门店806家,劝导暂时关停587家,准予复工营业药店、超市142家,并对公园广场、农集贸市场的卫生和秩序进行了管控。

作为市政协委员,刘亚松积极提交社情民意,有《关于尽快建设疾控医院的建议》和《关于对家养宠物进行疫情检测的建议》,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民进岳阳市委 陈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