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守望相助 倾力支援|为爱援助 齐心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28 来源:民进常德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风一程,雨一程,身向线那畔行,聚爱暖人心。226日,春寒料峭、细雨霏霏,民进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李如清、社会服务处处长罗琪,率民进湖南省直经济二支部及湖南健桥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覃小桥一行来常,为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捐赠了价值30余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其中包括一线医务人员急需的隔离衣、防护服950件。常德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张力,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益源出席捐赠活动。  

捐赠现场,李如清、覃小桥代表湖南民进将这批物资交付给两所医院的负责人。李如清表示,这次爱心捐助不仅是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号召的主动作为,也是湖南民进彰显参政党价值的责任担当。医务工作者在前线抗战,为救治患者付出很多心血,我们要上下齐心,携手共度难关。完成交接仪式后,两所医院负责人纷纷向民进表示感谢,他们感慨到,这次疫情虽然来势汹汹,医院成了一线战场,但是我们经常会收到很多像民进一样的爱心组织的支援与慰问,我们的战士们并不孤单,因为我们背后有强大的祖国支持,有全国人民的关注,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战胜疫情!

张力代表民进常德市委对湖南民进同仁的担当作为、暖心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民进省委和中共市委的领导下,会市委定会集智聚力,带领全市会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常德民进力量。

越是困难时刻,越能见证守望相助的真情;越是紧要关头,越要凝聚同舟共济的力量,抗击疫情,民进一直在行动。

 (民进常德市委 杨燕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