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守望相助 倾力支援|同舟共济抗疫情——马石城率队赴湘潭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28 来源:民进湘潭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唐院长,隔离服和防护服马上到货,要放在哪里?”225日下午,一辆带着战疫情 献爱心字样的货车驶入湘潭市中心医院内,一行人一下车就立马挽起了袖子动手将一箱箱物资从车上卸下来,再搬到医院里摆放整齐。

为助力湘潭市打赢疫情攻坚战,民进湖南省直经济二支部携手湖南健桥医药有限公司向湘潭市中心医院捐赠了一批医用防护衣、隔离服等价值20余万元抗疫物资。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社会服务处长罗琪、参政议政处长李如清、宣传联络处处长吴壮力,湘潭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湘潭市委主委熊兆伟,湖南健桥董事长覃小桥参加此次捐赠活动。

上善若水,大爱无疆。如今有钱也难求的抗疫物资,谢谢你们为我们医院找来了这么多,着实温暖了我们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心呀!湘潭市中心医院院长曾建平,副院长唐新桥看着一箱箱码得整整齐齐的物资,向马石城和捐赠代表覃小桥表示由衷的感激。马石城充分肯定了湘潭市的抗疫防疫工作,并嘱咐一线医务人员在救治病人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合理的休息。覃小桥则谦虚地说:“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嘛,我自己作为一名民进会员,也作为一名医药企业家,我有责任有义务和广大医务工作者站在一起,共克时艰!

感谢民进省委和湖南健桥医药有限公司对湘潭抗击疫情工作的关心和援助。同心抗疫,我们将继续秉承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坚决打赢这场抗疫的人民战争。熊兆伟如是说。

冬天已远去,春暖花开终会来临!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领导,有民进省委的关爱与援助,有各界人士上下同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守护好大美莲城!

(民进湘潭市委 王芳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