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守望相助 倾力支援|湖南民进联合湖南健桥医药千里驰援为岳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2-28 来源:民进岳阳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225日,一辆写着“战疫情、献爱心”的物资车驶入岳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这是民进湖南省委联合湖南健桥医药有限公司,不远千里前来捐赠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及药品,奉献爱心。民进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长李如清、社会服务处长罗琪,省直经济二支部会员,湖南健桥医药公司董事长覃小桥,民进岳阳市委主委张世愚、专职副主委汪扬,岳阳市一医院院长张壮军、副院长夏伟瑜等人出席捐赠仪式。

这批物资在疫情防控阶段显得十分珍贵,医用防护服300套、隔离衣300套、盐酸班布特罗口服液400盒、安宫牛黄丸30盒、开喉剑喷雾剂400瓶,总价值达到17万元左右。李如清介绍,目前,国内防“疫”物资紧张,湖南健桥医药有限公司为了采购这批物资,做了许多努力,其中的防护服是专从台湾采购而来的。只为助力一线医护人员,早日打赢这场抗击疫情之战。

张壮军代表岳阳市一医院接收了该批物资。对民进湖南省委和湖南健桥医药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达了真诚的谢意。他表示将合理计划使用这批物资,也介绍了医院目前新冠肺炎病人救治情况,累计治愈出院人数已达到65人,所有患者的治疗均规范有序。

据了解,民进湖南省委联合湖南健桥医药有限公司进行的爱心捐赠是在全湖南省范围内展开的。岳阳是继长沙、衡阳之后的第三站。捐赠仪式结束后,李如清一行人便赶往常德等地,继续爱心捐赠之旅。

(民进岳阳市委 陈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