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守望相助 倾力支援|长沙民进会员企业普泰尔环境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28 来源:民进长沙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进一步蔓延,确保城市环境卫生,环卫人坚守一线。当前防控疫情不可缺少的便是口罩、酒精。长沙民进会员企业普泰尔环境扛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带着口罩来到了各市州环卫处,为环卫工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24下午,湖南普泰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为全力支持抗战疫情,在民进会员、普泰尔环境公司总经理吴小国和其他公司领导的带领下陆续向汨罗市三江镇、岳阳市市容环境卫生中心、醴陵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安化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涟源市环境卫生管理局、鹰潭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湖南省长沙监狱等单位捐赠医用酒精、医用防护口罩和消毒制剂,并积极参与长沙市生态环境保护行业协会向长沙市多家医院防护物资捐赠,之后,公司将继续想方设法筹集战疫所需要的防护用品和消杀制剂。213,普泰尔环境公司向江西省芦溪县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0万元,向江西省芦溪县排楼村捐赠84消毒液、医用防护口罩和方便面等物资。

截至目前,普泰尔环境累计捐赠现金10万元、医用防护口罩2万个、酒精、84消毒液等物资4500kg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公司技术部门和客服部门奋战在防疫一线,不惧困难,坚守岗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春节假期和防疫期间,持续对湖南省内60多个垃圾填埋场和长沙主城区500多个垃圾中转站、公共厕所加大巡检力度,并结合各个站、厕的环卫工作需要,对除臭设备进行维修、维护、保养以及消毒除臭药剂的配送工作,确保各设备正常运转,保障城居人民生活环境整洁,为抗奉献一己之力。

(民进长沙市委 刘晨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