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马石城调研基层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17 来源:民进省委、民进株洲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416日,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石城率队赴株洲醴陵市调研基层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民进株洲市委会主委郝建东,民进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罗琪,民进株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艳君,民进醴陵总支主委刘育艳,民进醴陵总支专职副主委陈蒙等参加调研。

据介绍,中共省委省政府提出尽快复工复产的要求后,醴陵再次掀起建设高潮,一大批关乎民生、利于长远的重点项目密集动工和复工。马石城一行调研了1915湖南醴陵陶瓷文化特色街区瓷坊栋,与瓷坊负责人周园慧商议了筹建开明画院工艺美术创作基地的相关情况。随后,马石城等专程到民进会员、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黄小玲的醴泉窑艺陶瓷有限公司,民进会员申彬所在的陈扬龙釉下五彩瓷艺术中心等地进行复工复产情况实地调研。

作为以教育、文化、出版、传媒及相关的科学技术领域等成员为主的参政党,民进拥有一大批从事文化产业的会员,他们不仅在艺术的道路上勇于追求,也为艺术产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马石城鼓励会员,不断探索、积极进取、勇攀高峰。他向会员表达了组织的慰问,鼓励会员克服困难,为受疫情影响的产业发展尽己所能,组织也会尽力给予支持和帮助。调研后会员企业联络人员与民进湖南省委会、民进株洲市委会工作人员建立了直接联系,将进一步指导沟通复工复产的进程。

(民进湖南省委会张媛、民进株洲市委会 尹冰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