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对民进湖南省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给予我省民办幼儿园特别扶持政策建议的报告作出专门批示

发布时间:2020-04-30 来源:民进湖南省委会办公室、宣传联络处 责任编辑:宣传处

  当前,我省近八成民办幼儿园为普惠性质,且大多存在规模小、收费低、租赁办园、经费不足、教师不稳定等情况,办学之路步履维艰。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下,幼儿园更首当其冲成为防控重点,综合各地教育行政部门的防控要求看,极可能成为最后一批开学复工的单位,相较正常开学时间至少推迟三个月,普遍陷入在没有任何收入来源情况下仍需背负房租、教师工资和社会保险费的困境,办学压力陡增,生存与发展面临严峻考验,从业群体反映强烈,迫切希望各级政府伸出援手给予扶持,以期度过难关。

  民进湖南省委会始终高度关注基础教育发展,迅速将当前我省民办幼儿园现状作为调研重点,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并将调研成果以直通车建议形式呈送中共湖南省委。

  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对民进湖南省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给予我省民办幼儿园特别扶持政策建议的报告作出专门批示。

  我们相信,有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我省民办学前教育事业必将拥有一个持续健康发展,更加光明灿烂的未来。

(民进湖南省委会办公室、宣传联络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