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致敬最美天使 让守护健康的人更健康——长沙民革、民进、农工联合举行“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向医务工作者赠送健身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30 来源:民进长沙市委会 责任编辑:宣传处

  429日上午,“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向医务工作者赠送健身卡活动在贺龙体育中心举行。中共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长沙市委会主委、市体育局局长李平,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长沙市委主委龚振湘,湖南省健身协会主席周光正,民革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冯斌,民进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素娥,农工党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周锦民,长沙市卫健委副主任邓云其,民革长沙市委副主委、长沙市第一医院院长刘激扬出席活动,活动仪式由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长沙市委主委朱建军主持。爱心捐赠健身中心、医务工作者代表、部分民主党派成员等10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谭小平向医护工作者代表赠送了健身卡,并向爱心捐赠单位颁发了抗疫捐赠牌匾。龚振湘向世界健美亚军、亚洲冠军向成月颁发了医护人员名誉教练聘书。

  李平在讲话中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医务工作者胸怀初心使命,恪守“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守护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关键时刻,全市各民主党派在市委统战部的统一引领下,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主题教育,助力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智慧和力量。此次捐赠活动,也是落实长沙市复工复产、刺激消费扩大内需等相关政策,为推动长沙市高质量发展,促进经济回暖回升提供强力支撑。

  据悉,此次活动是民革长沙市委、民进长沙市委、农工党长沙市委、湖南省健身协会牵手22家爱心健身中心,向全市医务工作者捐赠三个月到三年不等期限的健身卡,以弘扬医务人员无怨无悔、坚守奋战的崇高精神,传递大爱无疆、众志成城的正能量,号召大家向他们致敬,倡导全民健康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

  (民进长沙市委会 刘晨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