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汤素兰赴株洲开展“春季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民进株洲市委会 责任编辑:宣传处

  429日,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汤素兰一行赴株洲开展“春季走基层”活动,民进株洲市委会主委郝建东陪同调研。民进株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艳君,民进湖南省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周莉等参加调研。

  29日上午,汤素兰在株洲市职工大学听取了民进株洲市职工大学支部汇报工作情况及支部主委吴德望“双岗建功”先进典型汇报。汤素兰与株洲市职工大学党委书记唐红敏、原校长严建国、副校长郭米红、中共荷塘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文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充分肯定民进株洲市职工大学支部的工作成绩,并由衷感谢学校和区委统战部领导对民进基层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

  汤素兰表示,民进株洲市职工大学支部会员要充分学习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在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要做到“双岗建功”,在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等方面积极参政议政,发出民进“好声音”,为学校的发展当好“好帮手”,为株洲市经济社会的发展竭忠尽智。

  汤素兰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分别深入调研了渌口区龙船镇神山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入户走访当地贫困户,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及他们的家庭成员情况、生产情况、生活来源、致贫原因、脱贫方式以及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扶贫资金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

  汤素兰充分肯定了神山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果,点赞渌口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好的做法。她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全社会都要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民进株洲市委会要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认真配合民进中央交上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满意答卷,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株洲民进力量。

  支部主委宋鸥关于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渌口区委统战部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由衷感谢渌口区委统战部对民进渌口区支部工作的支持与关心。

  期间,汤素兰在郝建东、邹艳君的陪同下,走访了中共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并亲切座谈,就基层组织发展、干部梯队培养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民进株洲市委会 赵晓旭)

分享到: